close

迎接新生命 新生兒∣J個爸爸.jpg

寶寶的預產期是12月3號,隨著時間越接近心情也越忐忑

老婆的肚子越來越大,水腫現象更加嚴重,開始出現宮縮現象

在當媽的朋友介紹下我下載了宮縮計時器APP

我們透過宮縮計時器APP紀錄每一次的宮縮時間

透過記錄的頻率來了解子宮的狀況,確保一切安全!

感謝出生在這個世代,科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~

S__195493890.jpg

我們幾乎每個週末都會跟岳父、岳母視訊

他們非常關心老婆懷孕狀況,想要提早過來陪產

當然,寶貝女兒嘛~呵呵,岳父、岳母就在11月初飛來台灣

老婆有他們的陪伴我也放心不少,要不然之前在上班時總是很擔心

尤其是電話響的時候特別緊張,隨時都有要衝醫院的備戰狀態!

他們的到來讓老婆放鬆很多,父母陪伴帶來的安全感是老婆最需要的~

12月2日當天老婆的宮縮頻率密集、強度越來越強、疼痛感持續越來越長

晚上用餐時我還特別買高粱酒給岳父喝喝看,自己也因為緊張的心情喝了幾杯

晚餐後老婆開玩笑的跟我們說你們可能要準備一下,也許就是今晚了~

我開始著手準備要到台安醫院待產要用的東西

半夜一點多老婆宮縮陣痛把我叫起床,沒多久跟我說羊水好像破了

我趕快跑去拿毛巾順便把岳父、岳母叫起床,接著叫計程車

上車後跟司機說明狀況後直奔台安醫院

到台安醫院後護士請我們到待產室檢查,同時聯絡主治醫生

在等待的過程老婆非常的疼痛!

想起之前老婆叫我看的待產陪伴資訊及影片

就在輕撫老婆的耳朵、幫她按摩,主要就是要讓老婆感受到舒服與放鬆

但很無奈影片上建議的都無用,老婆只跟我說不要碰她!

please quiet! 我跟岳父、岳母就乖乖安靜地在旁待著~

每一段時間護士就會進來檢查開指狀況,老婆疼痛指數也越來越高

在旁的我們也是心急如焚

經過2個多小時的等待,終於可以進產房了,我也跟著進去陪產

進產房後老婆照著醫生的指示做呼吸及出力調整

老婆大力抓緊我的手,聽醫生從1數到12配合著出力

從老婆抓我的手可以感受到她有多痛!

醫生數著數著說,爸爸換你來數,寶寶聽到你聲音會更想出來

我說好,心想幫老婆加油打氣我就喊得很大聲

數個幾輪後老婆請我小聲點~哈哈

最後Levi平安順利地出生,護士就叫我拍照

第一次進產房什麼都不懂,我就很自然的把手機對著Levi準備要拍照

結果護士跟我說,爸爸不是只拍寶寶,要把時間也拍進去

拍完照護士請我剪臍帶,原以自己可能無法面對的畫面

在迎接新生命的感動與喜悅下,一切變得很自然

迎接新生命 產房陪產∣J個爸爸.jpg

量完體重後,護士將寶寶帶走做簡單的梳洗,我跟老婆就先回待產室等候

岳父、岳母關心老婆狀況後跟我說你剛剛賣力的在喊,他們在待產室都聽到了,good job!

我說我還被老婆嫌太大聲呢~哈哈

過一會護士抱著Levi進來,岳父、岳母看著Levi忍不住落淚了

老婆也跟著流淚,這種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~

迎接新生命 外公外婆初次見面∣J個爸爸.jpg

真的很感謝岳父、岳母從美國飛來台灣陪產

他們不只在生活上幫忙,在老婆心理更是強大的依靠!

迎接新生命的喜悅∣J個爸爸.jpg

之前老婆很排斥產檢,因為原本的主治醫生傳統的觀念及說教式的問診,溝通上也不是那麼的到位

老婆每次產檢後心情都很不好,我們也因為這樣有小小爭執

幸運的在做高層次超音波時遇見了林珮瑩醫師,美式風格輕鬆幽默,中英文溝通順暢無礙

後來老婆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很多外國人或華僑推薦林珮瑩醫師,讓老婆更是放心

感謝台安醫院-林珮瑩醫師,讓老婆從產檢到生產都好心情、好安心!

迎接新生命 全家福∣J個爸爸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個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